花俏甜橘生活*


          之我愛COS阿法加唄塔配對





咦咦?

標題其實跟改版主題沒有直接的關係

有FU FU就好=ˇ=


只是最近拿著『花俏傘啪兔』被說囂張XDDDD

版面有橘子的FU(有嗎?

(其實是有巧克力的FU




那標題改成花俏橘巧生活*好了~


(我有一直在自HIGH的感覺)

 


COS阿法加唄塔 

知道的人就知道,不知道的就不知道

不知道也不用問我了,哦 很瞎XD


You know, I know.      :D





 

薑薑薑薑~  接下來才是重點=ˇ=


我要好好犒賞關於幫我製作版面的製作人(亦或者菇類?)

 

感謝

(學名:綠化亞菇  又名Bratch

 


 也是幫我畫花俏傘啪兔的菇類=ˇ=

 出處出處請點-

 

 

(啊?你說傘是我搶走而不是你送我的?

 而且你是哺乳類不是菇類啊…?
 
 要我一手交版面,一手交傘?  嗯嗯…)

 

嘎,我什麼話都沒有聽到~:D

 

寫篇『雞香菇文』『與香香菇稣』 (?

 

(好像不錯吃 ̄﹃ ̄)

 


 \-愛吧可吧-/
 \-歡樂吧樂吧-/
 --俏吧俏皮吧--
 /-花俏吧花俏-\
 /-青春吧-\

 


有沒有糖果的感覺:D?

沒有就算了…(默默滾走

 


   ˇˇˇˇˇ
  ˇ     ˇ
  ˇ     ˇ
   ˇˇˇˇˇ
   ˇ。 。ˇ
   ˇ ˇ ˇ
   ˇ   ˇ
   ˇ   ˇ
   ˇ   ˇ
   ˇ   ˇ
   ˇ   ˇ
    ˇˇˇ

 

這隻總該有香菇的感覺的吼!



哦哦,還有

左邊的一串圖是平常聊天用線上塗鴉板畫的ˇ

平常聊天就能看到可愛的圖示不是很幸福~

有沒有幸福! 有捏~~

 

有三張不是


其餘一張是我畫的唷!

其他當然還是偉大的菇畫的XD

你可以猜猜看,哪個是我畫的

 


猜對…嗯…(思

 

 

 

 

 


讓你玩透明UNO牌一次XDDDD

價錢是一般UNO牌的兩倍唷!!!!




還不錯吧,哈哈

愛死菇了啦~怎麼辦~哈哈


COS阿法加唄塔果然是王道!

 


不過由於我的囉囉唆唆所以左邊的圖有變動過嘎

不好意思-:D

 



辛苦的製作過程點出處可以清楚的了解到

我多麼的壓榨愛護保育類動物=ˇ=

要點唷要點唷!

 

 

游標標也很可愛

只是不習慣的時候會不太好用

(視線不佳?

 

我稱他為百變主人五造型 嘎嘎

 

唉唷唷- 我現在的感覺


只能意會,不能言傳

 

總歸一句話:謝謝香菇 香菇好棒 香香小颯 永遠愛你~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07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