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天母,去高島屋下次我一定要做接駁車

走路走好久,會累
菇說我太懶了 嘎 

開學後每天跑七八圈就不是這樣了



發現了之前來上巴松迷路的路

嗯…真的差有點遠(汗

 



B1超市  

抹茶、黑炭森永牛奶糖想買又怕受傷害

哈根達斯冰淇淋  本來想吃後來作罷
最近實在太窮…(泣

 

亂晃亂晃  走到了『吃吃看』

這裡也是我上次迷路有經過的地方嘎

店裡好香~~

 

 


甜甜的味道
            (牙痛的感覺)
蜜蜜的味道

 

括號裡不是我說的嘎


不過我沒買,還是省錢省錢為主


回去坐接駁車ˇ 但    下大雨

襪子鞋子全濕,去菇家換襪子

但去捷運站時又濕了
因此我在石牌廁所擰襪子 醜 我知道

不過我沒穿制服  一切都不為過  哈哈

 

在善導寺捷運站出口發生了雨傘爭執

我贏了!(算吧?

達成一個協議    嗯嗯…我會加油的。


 


到成功  一進門  
     
     一群人   浩浩蕩蕩


說我沒穿制服很囂張XD  

小心翼翼拿著大板子藏起來的人也很注目呀=ˇ=

 

 

到了 IN LIFE

開始打牌!!!!!哦哦-

中間始終搶不到UNO

有發生食物搞不清楚狀況事件!

飲料先上讓我很飽 
有人後悔點錯飲料
香草冰淇淋很棒






薄荷綠超像蠶寶寶汁。


比手畫腳猜猜樂(?)開始-


中山組ONLY13分
老人組半途加入拿到87最高分!

作弊方法加起來100分免於處罰XD


郭奕岑學長和劉泓奕學長心有靈犀! 

社長在線上ㄇ  (這種題目很鳥=口=" 重點是不能說成嗎
美少女戰士   (淺顯易懂?
迪西跟拉拉   (迪西難猜! 拉拉不錯可惜不算分
杜甫跟李白   (長笛學長有一套?
黑暗料理界   (只比了黑暗老人組為何答的出來囧
婦潔XXX   (這不是我們年代的!
宅男      (凱婷你直接指自己就好了,比房子那麼久XD
超級名模生死鬥八(莫名奇妙的題目XD 不過我們答對了
馬背上的長城  (因為這是我比的,所以我還記得
丁丁趕羚羊   (很糟糕耶XD
亞古獸進化   (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(汗
菊花茶     (雞花的諧音還不錯啊XD
津津蘆筍汁   (太困難表演者 放棄-
櫻桃小嘴    (學姊比的XD 我發現女生自己比的女生比較會贏說
萬佛朝宗    (這又是啥囧 老人組都會囧
龜派氣功    (還OK的題目
離子燙     (找莊郁麟示範真是再適合不過=ˇ=
海綿寶寶    (比寶寶就能了?
滷肉飯     (=3=



反正反正還有很多鳥題目不過我都忘光了XD
處罰比大小 郭奕岑學長最輸 露兩點=ˇ=

OK的OK的學長別害羞

 

送禮物時間~

老大的板子&成功管樂的板子
應該照下來的嘎

源源親老大是生日禮物XD


最後在店前面的大合照!


 

中間的超大白板是包裝之後的樣子=ˇ=

有機會會再貼上兩個板的正反面~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07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