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本來我已經關上電腦了

不過我手癢想打這篇網誌=ˇ=






回到家說累了累了你叫我去睡

但我又偷偷跑來打成發網誌

還串改時間,不想讓你發現XD









不過3點半的簡訊

你身體不適讓我很在意

所以回撥了電話

唉呀呀,破功了=ˇ=








明天見面一定會被你念,嘎嘎

我知道是關心~:D







一天到晚2、3點睡的人會爆肝

你還不是很晚睡=3=








花時間打了這篇

或許你又會唸 既然電腦關了就不要再開啊

反正我都打了 你也拿我沒輒嘎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07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