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抱八里東 右摟行進長號 兩個新歡看似雙胞胎個性卻差個十萬八千里 

巴松老婆被打入冷宮  又多了一個鄰家妹妹室內長號讓我忙




這是跟凱聊天中,腦中冒出來的句子













室內長號  凱婷的叫   小長

他把我的取名為      大長金



因為他KILAKILA閃亮亮的




結果我今天才知道他只是說笑=3=

算了算了,你從今天開始就叫這個名字(指長號  









行進長號目前還無法捨棄

這樣好花心,沒辦法   我身不由己











「因為想跟沒交往過的類型交往看看嘛~」我沒有像野田妹這般勇氣

如果能繼續跟巴松相好~這是最完美的結局啦





但今天張暖的那句話

嗯,這是最近聽過最有隊長威嚴的一句話了





也只能繼續跟我的大長金想辦法混熟了~


常常找他談心,對他好一點 不然他不會愛我的…






不過現在的狀況

我還沒辦法正常的跟他聊天呢


加把勁吧-











希望有一天能正式組成 KILAKILA閃亮亮「大長包小長」二人組


這個組名有沒有讓小關學姐開始想吃宵夜?










不過這個名字 應該比  「凱子」二人組來得好聽吧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07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