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海鮮夜啊啊-火鍋好豐盛!帝王蟹帝王蟹(亂喊




雖說高三沒有跨年



我也只是吃火鍋從八點半到十一



手持搖控各台跨年+NHK亂轉亂轉:D















沒有九點,參與到六點半倒數,六人好傻人好少XD













開心悲傷參半,似乎每年也都如此

舊的關係不去,新的孽緣不來









有開始就有結束,就像江水東流大海
不論長江滔滔還涓涓細流,也可能是黃河淤積













回想一下,成發 大廟 竟然都在今年
好像已經是很遙遠的過去了XD




匆匆進到高三,又速速要考學測,轉眼間畢業 大學生










好驚悚











主教也升官一個禮拜內要跑到教育部了啦!!
沒等我們畢業…O口Q

 

















今年今年,我想對一些人抒發情感(?)ˇ



首先土撥&君儒

每天必備的松江路PARTNER!度過一段很愉快前往公車站的路程

即使內容天南地北有一搭沒一搭,也常常聊到小跑步過馬路

某次扭到腳土撥差點沒把我殺了XD

哦妳也是第二個問我那件事的人

君儒

也是擂台賽的PARTNER=w=哦那個讓我損失慘重的東西XD

不過大家如果都進步也是值得的!




大力

長久以來226同路人,沒妳陪伴樂趣減半

就算分開坐各自看書,下車有人說再見還是有溫馨感:)

天生的母性特質啊啊啊快上你要的系所吧,很適合XD




安婕

妳好妙啊~妳好逗趣~

每當你對我說我也想回妳同樣的話XD

(而且其實我還接受的滿心虛的)

其實我對你是個電視兒童感到非常驚訝!

(程度有及 廖貞除了林語堂還愛SHE 跟元貞是柯南迷這樣)

生活的很不費力你說的倒是真的






你離我好遠呀~高三就沒坐過附近了耶

同生死共患難的低銅同志是不會輕易被遺忘的!!

每天只能看著便當單上的字跡緬懷過去

你&土撥都訂晚餐辛苦啦~

(高三還是逃不了訂便當的命運XD


小咖

真是個麻煩又可愛的傢伙XDDD

有越正越白的趨向,什麼時候脫離黑黑小男生的

有時候會黏到我很驚悚的狀態

前陣子態度如果不太好可能是我心情不太好的緣故

抱歉了~!(跟暑假的煩躁抵銷

還有妳絕對無法把我過肩摔的哈哈:D

願妳往後能勇敢面對廚餘桶!


沈君(或稱各臣

是個特別的存在:)

我們兩不是那麼密切但也很密切,很不一樣又有點雷同

(不知道要怎麼形容,妳知道就好XD

是第一個寫超長文訓斥(是關心激勵)我英文成績的人

感想感動有趣好笑兼有,可是回文可是回得很認真哦

在你面前能很意外的坦白 距離不錯(?

看樣子賀文快結束了,意味者兩篇心得要生出來的意思

也希望妳能推上妳要的系啊啊!


紫嵐

每當我在奇怪時間上線妳都會在

而且不好的心情在白癡對話中就會漸漸消散

我們對某一狀況有莫名的認同感,即使很隱晦

不過暑假CWT沒見到面啊哈哈

請盡快脫離食品消耗公司,一年淨賺幾公斤也嫌太多啊

如果要提升業績請給我高鐵運費=w=




不容分說層次上的地位不會被取代

就算關係不如從前

那是level上的問題,不似易降級的天堂

即使不再累積經驗值







2008高二高三年
拿篩子把快樂回憶留下,悔恨難過就隨著細沙流散吧
揮別過去悲傷,面向更美好未來


新年新希望- world peace!(被打






希望明年能過得八成快樂,還有對自己誠實一點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07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