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妳欠我們兩一頓飯!」

小巨蛋with 各 司



「妳到底睡到幾點啊#」對著遲到一小時的我說
「睡到…妳打來的時候…哈哈…」


接著我又負債了orz
還有真的很對不起我遲到了O口Q


三人坐在櫃檯旁的椅子看著漫畫小說等除冰時間
好X啊- 某司說的吧 
我不想承認=3=



各幫我帶了手套,省下租手套錢

兩小時+安全帽+冰刀鞋=290
想要護膝也可以租

其實多溜時間要加錢,可是他從沒多收過錢=U=



一開始全忘光了,後來越溜越順~
但是,看到小司就會跌倒

應該說小司都會看到我跌倒XDDDDD

不過我真的進步很多呢=ˇ=
以第二次溜來說~
還莫名其妙會轉圈停下來


可惜高消費不能常來



才剛討論過306有兩種
就毫不遲疑的搭上只到台北橋的那種(汗


「車上還有人哦!?」司機大哥驚訝貌

險我在掉頭前醒來,不然公車不就白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07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