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哦- 

學妹名單在眾所矚目下和眾人怒罵抱怨行政效率太差中終於出來了





哈哈,其實這消息已經慢了好幾拍

原因是昨天我無名秀斗XD









這裡本來要貼名單

但發生怪事貼不上來

因此作罷-









鄭庭雨耶-我學妹:)

跟我認識人的名念起來好像有點像  鄭亭儀 鄭婷勻

這讓我想到新班導所說的話

『女生名字長得都一個樣,很難記』

我深深認同




聽起來很詩情畫意的名字

不過 看名字認人真是一點也不準

EX呂亞綺哪有香菇惡搞炸腦的感覺?





一慧44人,表示有兩位沒有學姊- 嘎怎麼辦

不過比一些班只有40、41人沒學妹好吧?


我學號學妹在公班,要不要認他呢~ 

好想認,但好尷尬哦 跑進公班嗎

乾脆再認一個43、44學妹好了XD




這次分班方法好特別,照選修分

嘎… 我們班是不選修

如果是日語該有多好O-Q

如果我學妹完全不看漫畫我能跟他聊嗎-

希望她是健談的人…(默念

嘴砲也OK啦!(豁出去了


反正別像我如此沉默就好了O口Q


 

鬼鬼竟然已經有學妹的帳號了

吼吼-進展真快




明天早修要室外

只睡兩小時,現在好睏

千萬別睡著 撐住!



見學妹

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07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