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班遊日記 之

       出發-月眉-虎家莊




班遊前一天啊,發現出了紕漏
還好最後還是出發了!


但嘴砲芳遲遲遲到了-!
真糟糕,但這還不是最糟糕的 








預知後事如何,請聽下回分解!






成員共18
有我、我媽、菇、圓、小I、彬、芳、兔
冷、鼠、湯、于、朱、華、葳、鬼、庭、攻


遊覽車快樂的出航
第一首歌…哈哈哈哈哈哈XDDDD
但也很HIGHXD
氣氛有出來了吼~~

湯湯是老歌天后!

接著就唱了幾小時直到月眉!!!






哦,其實去年有來過一次

月眉,第一個本來想直接坐斷軌的XD
但還沒1O點沒開呀~~
就先玩了在上面轉圈圈的緩和一下情緒
真的還頗高的呢




接著就朝向斷軌邁進XDDDDD

GOGOGO!
鬼鬼小攻妳們不上來呀 嘖嘖


最後只有幾位上來
哦哦!今日第一批!




磯磯聒聒上去時鐵軌好吵

哦哦哦-開始垂直-
我有看到鬼鬼、小攻&阿冷!!!!(興奮

接著就相信支撐住自己的保險吧,不然怎麼辦呢XD




咻-下降-黑-轉個圈-快快-到了

 
真快

對了,忘了說,因為要來月眉所以我特地戴了隱形眼鏡!
省的拔拔摘摘又看不清楚的麻煩


後來又坐了會前轉後轉的東西 不是很刺激




像八爪章魚的東西 大家坐完都好像很想吐XDDDD
不過我卻不會 只覺得腳超痛XDDDD
他也往另外一邊甩吧 腳有快抽筋的感覺


不過竟然碰到去師大路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!
真不是普通的巧!!





快速轉轉轉很好玩,老幼皆宜

像火山歷險的東西很好玩
但我忘記第一次是倒著下去了XD


隱約在後面聽到髒話聲 
嘖嘖 語言兩人都是這個樣子嘎


後來就各自分散了---






我、我媽、菇、翊君成一組


泛舟玩了兩次都好難濕XD


摩天倫要求做兩次要在上面睡覺
後來發現咖啡廳是好地方


海盜船的精隨就是坐最後一排
往上盪的時候把雙手舉高!
這時會感覺的站起來了,馬上又坐了下去
這樣做超安全而且一點都不會有不適感



但沒人相信我=︿=



真的!只要願意嘗試跨出那條線!海盜船再也不是夢魘了=口=!

但我要做第二次的時候有人在旁邊默默的瞪我=3=



後來又玩了一次火山歷險(超怕隱形眼鏡進水)、斷軌&一些零零總總


買了一個香菇吊飾,哦~超可愛
(又想說我香菇中毒了吼






集合後開遊覽車五分鐘路程就到虎家莊

房間真大-兩間房 總共可以22人睡!
還有一張麻將桌、客廳
浴室好大間---


接著玩了吹牛、反覆遊戲就去烤肉啦---

反覆遊戲,葳婷玩到變利菁XD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…下回待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0701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